VR多人射击大作《Alvo》确认不支持初代 Oculus Quest

2021-09-06 14:21:31   来源:新浪VR

  最近,著名VR多人射击大作《Alvo》的开发商已向外媒确认,该作将不会支持初代Oculus Quest 头显,原因是其性能达不到流畅运行的标准。

  据了解,《Alvo》自发布伊始就备受关注,其出色的画面和优秀的对战设定让很多玩家翘首以盼。今年早些时候,该作已正式登陆PSVR,而Oculus Quest 平台正处于封闭内侧阶段,玩家可填表报名参加。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内侧仅限 Oculus Quest 2 头显用户。

  针对这一问题,有外媒向开发组求证,试图搞清楚该作是否在未来也仅支持 Oculus Quest 2。令人惋惜的是,官方很快便确认了消息:初代 Quest 头显已被《Alvo》抛弃。

  事实上,已经有不少VR游戏无法在初代 Quest 头显上正常运行,它们也都以不同的形式变成了 Quest 2 “独占”游戏,例如《生化危机4 VR》等。不过,这其中也有一个特殊的例子,那就是《坠落之后》。据开发商介绍,该作已被拆分成两个版本,这也让开发组有更多时间对初代 Quest 头显进行优化,以帮助这款性能孱弱的设备能完美运行3A级大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