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入股国内VR游戏开发商威魔纪元 未来或入局VR游戏

2021-09-02 16:54:51   来源:新浪VR

  据企查查显示,国内著名VR游戏开发商威魔纪元发生了工商变更,股东方面新增了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据了解,该公司由腾讯投资控股,而在此次工商变更后已成为威魔纪元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6%。

  威魔纪元是成立于2016年的硬核VR游戏开发公司,主要成员均来自全球顶级的手游开发公司Glu Mobile和Gamloft,有着多年的单机和联网游戏原创开发经验。目前,该公司主要产品是与美国Glu Mobile合作的《永恒战士VR》,是一款结合近身格斗、远程攻防、多人合作为一体的次世代VR动作游戏。值得一提的是,《永恒战士VR》上线五个月便售出1.5万份。

  另外,威魔纪元不光善于研发,同时还专长于全球范围的游戏发行。《永恒战士VR》将在全球范围、线上线下先后发布,覆盖 Steam,Oculus,HTC,Sony 以及大朋,3Glasses 等桌面级VR平台,以及三星、华为、小米等移动端平台。

  在《永恒战士VR》热卖之后,威魔纪元又将精力投入了非VR独立游戏《苏醒之路》。目前,该作在已在Steam 平台发布了 demo,其周峰值曝光量高达1200万次。与此同时,《苏醒之路》也参加了 Steam 的游戏节,其直播在线Steam观众7000次,是当天全网所有直播的最高。

  结合腾讯近两年在游戏方面的布局来看,这家业内巨头已开始对高品质的单机游戏(含VR)产生兴趣,并在美国投巨资成立了3A级工作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雄厚资本和超强开发能力的加持下,威魔纪元未来的作品将更值得所有玩家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