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2 安然渡过“面罩风波” 目前已恢复正常库存

2021-09-01 21:24:53   来源:新浪VR

  就在上周,Facebook 正式推出了 128GB 版本 Oculus Quest2 头显,并用同样的300美元定价取代了此前的基础版64GB。现在,长期缺货的256GB版本也重新上架了。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这两款产品的包装盒里都加入了新版面罩,以对应此前的“面罩风波”。

  截止到记者撰稿时,亚马逊目前在售的还是仅有128GB版本,256GB版本依然缺货。不过,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在美国亚马逊、百思买、塔吉特、Adorama 和 Oculus 在线商店里找到。另外,其他在线零售商也会在短时间内补货,因为 NewEgg、MicroCenter 和 B&H 等均已将128GB版本列为 “即将推出 ”或在8月24日发布的版本。

  Facebook 在上个月末暂停了Oculus Quest 2的销售,原因是其面罩出现了皮肤刺激问题,该公司表示这影响了 “非常小比例 ”的客户。目前,现有的老版 Quest 2 用户仍然可以直接向 Oculus申请一个免费的硅胶套,不管他们是否遇到皮肤刺激。

  Facebook 方面表示,它在原来的64GB和256GB型号的制造过程中没有发现问题,声称少数用户出现的反应非过敏性质,但出于各方面考量,官方还是在所有新头显里加入了硅胶版面罩。

  如果说疫情给VR的崛起带来了契机,那 Oculus Quest 2 就是本次逆袭的中坚力量。目前,Oculus 商店里的应用和游戏正变得越来越多,而 App Lab 的诞生也给更多开发者带来了机遇。与此同时,玩家对 Quest 2 的空间需求也越来越大,128GB的诞生可谓理所应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