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服装品牌 Gap 收购3D虚拟试穿方案商 Drapr

2021-08-31 13:58:16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著名服装品牌 Gap 已正式收购3D虚拟试穿方案商 Drapr,后者所提供的技术能使客户快速创建3D化身并虚拟试穿服装。一直以来,Drapr 一直在帮助顾客找到最适合的穿搭风格和尺寸,同时帮助零售商减少不必要的退货。

  Drapr 是创投公司 Y Combinator 在2020年注资的初创公司,由 David Pastewka 、 Will Drevno 和 Richard Berwick 创立,他们曾在 Boost VC 和 Berkeley SkyDeck 的支持下进行了十多年的3D技术开发。

  据了解,这笔交易是由 Gap 公司的战略增长办公室促成的,该办公室由 Gilligan 领导,是 Gap 公司的一个部门,负责超越其核心业务的思考,以满足未来的消费者和行业需求。与此同时,战略增长办公室还一直在寻求投资,以促进增长并加速盖普公司和其品牌组合的新能力。

  通过公司的 Athleta 品牌,Gap 战略发展办公室还参与了obé健身的最新一轮融资,obé 是一个数字健身平台,专注于将娱乐、流行文化和设计引入健身。obé 和 Athleta 之间的合作关系将通过其新的 AthletaWell 社区平台来实现,旨在提高品牌参与度,两个品牌将在服装、内容、活动和创新购物体验方面进行合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