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ixon 将与 AR 硬件厂商 Ostendo 合推 AR 混合办公方案

2021-08-30 13:45:20   来源:新浪VR

  8月27日,业内著名室内智能方案商 Inpixon 正式宣布,其将与微显示厂商 Ostendo 进行合作,并联手推出一款基于AR眼镜的混合办公解决方案。据了解,高方案将以 Ostendo 的AR眼镜为基础,并结合 Inpixon 的空间定位、CG和AR技术。

  Inpixon 公司首席执行官 Nadir Ali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 Facebook 之前推出的 Horizon  Workrooms 不同,我们的目标不是VR远程办公/协作,而是以AR为基础的混合办公方案,它能提升用户在任意场景下的办公体验。在应用场景方面,我们的方案可用于运动辅助、远程协助和指导、问题报告、捕捉图像、管理库存、导航、维护检查和设备维修等领域。”

  据新浪VR了解,Ostendo是基于system-on-a-chip技术的光场显示行业全球领先企业,公司的产品在视觉体验的核心硬件技术领域具有领先地位,为平板显示、VR头显、AR眼镜及全息显示提供重要技术支撑。作为VR领域的“元年”,2016年也曾是 Ostendo 公司在智能显示领域高速发展的一年,既有裸眼3D硬件、内容,也有虚拟现实硬件核心元器件的布局,从而奠定了其在业内的领先地位,并将优势延续至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