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Optics 宣布 JBD 成为其 MicroLED 显示供应商

2021-08-27 16:54:35   来源:新浪VR

  8月25日,用于AR可穿戴设备的衍射波导设计商 WaveOptics 对外宣布,公司已与 Jade Bird Display(JBD)建立 MicroLED 微型显示器的战略供应商关系。

  作为 WaveOptics 的最新开发套件,Leopard 向其客户展示了可随时部署和定制的先进AR技术。与此同时,它也是 WaveOptics 最接近于传统消费者眼镜的外形。除了专利的波导技术外,Leopard 还采用了 JBD 的0.13英寸 AmµLED MicroLED 面板,并将其纳入 WaveOptics 设计的投影仪,而这也是WaveOptics首次为其光引擎选择uLED面板。

  JBD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Qiming Li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 Leopard 的合作伙伴,这是一个真正创新的光学硬件平台,能够实现轻质和户外可读的AR可穿戴设备设计”。

  据了解,Leopard 在未来将使用 WaveOptics 的 ‘Katana’波导平台,该平台在2020年CES上推出,是 WaveOptics 目前最薄、最轻的波导,厚度只有1.15毫米,重量只有7克。它与WaveOptics 设计的投影仪‘Loki’相结合(融合了JBD的uLED面板),该投影仪仅重0.6克,体积为760mm3,可装入眼镜的外壳中,便于组装和使用。

  据 WaveOptics 方面表示,JBD 公司的0.13英寸 VGA MicroLED 显示屏的有效面积只有2.64毫米×2.02毫米,能够实现超过400万尼特的亮度。这种组合允许对仅有绿色的单眼智能眼镜进行用户体验测试,并适用于基于通知的用例。该公司补充说,JBD 也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即设计适合定制和大规模制造的技术。

  Qiming Li 还表示:“至关重要的是,AR可穿戴设备的透视光学器件和微显示器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兼容性,而不是孤立的。我们的 MicroLED 微显示屏和 Waveoptics 的 Katana 波导完美地同步工作,以提供下一代AR可穿戴设备,我们将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与 Waveoptics 合作,以推动进一步的创新。”

  目前,所有对该技术感兴趣的开发者都可以通过使用 Snapchat 上的 Leopard AR 滤镜来试用开发者工具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