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科技公司Reactive Reality发布AR购物应用“PICTOFiT”

2021-08-25 15:32:31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著名XR科技公司 Reactive Reality 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 PICTOFiT 的AR购物应用程序。据官方介绍,该软件能与电子商务商店整合,允许消费者创建超准确的自己的头像。购物者可以定制他们的头像,以适应他们的身体形状和尺寸,使他们能够在购买衣服之前虚拟试穿。

  目前,业界普遍认为AR能将网上购物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通过虚拟试穿解决方案,消费者可以对他们的购物选择感到更加自信。因此,零售商可以减少退货,并说服顾客再次购物。与此同时,通过由AR驱动的工具,零售商可以将他们的产品带入生活,并提供详细信息。因此,他们可以帮助消费者做出充分知情和自信的购买决定。

  据了解,PICTOFiT 是一个AR驱动的平台,旨在与电子商务系统整合。它可以捕获现有的产品,并将它们变成照片般逼真的“3D资产”,并对每件物品进行数字化改造,旨在反映出准确的尺寸。据官方介绍,PICTOFiT 内容服务可以在几小时内将产品变成 AR “3D资产”。

  在未来,只要零售商将 PICTOFiT 整合到他们的电子商务系统中,顾客就能创建自己的虚拟头像并定制所需的尺寸。在购物时,顾客能直观地看到衣服穿在身上的样子,而不必踏入实体店面。

  另外,PICTOFiT 还可以给零售商带来竞争优势。虽然AR在零售业中并不新鲜,但并不是很多品牌都接受了它,而增强现实的购物体验可以成为一种令人兴奋的方式,以开拓更广泛的受众。除了吸引年轻的精通技术的购物者,AR对忙碌的消费者来说也非常方便,因为他们没有时间自己去商店。

  Reactive Reality 首席执行官 Stefan Hauswiesner 表示:“下载 PICTOFiT Shopping——即我们新近推出的移动展示应用,是零售商在将AR应用到他们的在线商店或应用中之前,了解AR如何能够显著提高他们的现有产品的绝佳途径。它为商家提供了一个快照,说明AR是如何将这种混合购物体验带入21世纪的。”

  根据 Reactive Reality 的说法,AR使品牌更容易销售服装。他们的客户数据显示,客户在增强现实购物上花费的时间超过了400%。此外,商家的销售收入最多可增加5倍。

  在其它方面,Reactive Reality 还强调了它们在减少退货方面的方案:有了 PICTOFiT ,购物者可以对他们的购买更加自信。他们将不必为了找到合适的衣服而购买多种尺寸的衣服。除了将零售商从处理退货的物流挑战中解脱出来外,PICTOFiT还能帮助零售商将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

  虽然AR技术还没有完全成熟,但它已经被证明是一个有用的解决方案,可以提供积极的回报。通过实施“虚拟试穿”方案,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大流行的情况下,零售商可以继续提供独特的品牌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