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为Quest头显推出V32版更新 优化并添加部分新功能

2021-08-24 12:34:55   来源:新浪VR

  当v31系统带来的惊喜尚未消退时,Oculus 官方又快马加鞭地发布了v32版更新。据官方表示,它为 Quest 用户带来了不少全新体验,同时也对 Oculus Move 健康应用进行了重要调整。不过,目前来看最引人瞩目的还是新添加的“云同步”功能,它能将头显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自动同步到 iOS 和 Android 设备里。

  在早期的更新中,Oculus 允许用户通过头显内置浏览器上传文件至其它设备,而此次更新后的体验则大大优于过往,因为它不但去掉了线缆连接环节,更无须用户在传输前佩戴头显。

  在首次使用该功能时,用户仅需在头显内运行文件管理器,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云图标,此时系统会提示用户打开同步功能它将要求您打开同步功能。一旦完成后,头衔内的片段和照片就可以在Oculus 移动应用程序的 “设备 ”窗格中查看和分享。

  在现有功能方面,Oculus 对 Move 平台进行了调整,现在已可以检测用户在游戏中的运动情况和具体指标,看起来就像一款专业的健身追踪器。另外,Oculus 还增加了全新的定期目标系统,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在VR世界里的运动时间,相应的成果则可以分享到 Facebook 时间线、小组或 Messenger (Facebook旗下聊天软件)。

  在社交环节,如果屏幕前的你很喜欢在头显中聊天,那很快就会在Facebook Messenger in VR的 “人物 ”标签中发现自己的熟人。在v32里,Oculus 平台的联系人不会像以前那样单独列出,而是与 Facebook 好友放在同一个列表中。不过,鉴于隐私方面的考虑,用户在VR平台结识的好友无法看到彼此的Facebook活动。

  最后,Oculus 还在v32里加入了其它小功能,例如用户在佩戴头显时可以赠送应用程序和游戏,而用户间的赠送功能必须由Oculus应用程序或通过浏览器完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