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为美军AR培训计划提供测试设备

2021-08-24 11:06:28   来源:新浪VR

  据韩媒报道,三星电子最近对外宣布,公司正与美国军方合作,旨在利用下一代5G通信标准和AR技术进行定制化部队培训。

  据了解,三星将与著名军事承包商GBL公司合作,共同开发一款支持5G的AR培训测试平台。据双方公告显示,该项目是美国国防部在2020年10月宣布的6亿美元5G测试的一部分。

  届时,受训者能在AR头显内看到所有训练信息,例如障碍物或相关武器、设备的信息。与此同时,三星网络和GBL系统将帮助美国军方建立一个专用5G网络(使用毫米波和中频频谱),所有训练用头显均可连接并使用该网络。

  据美国媒体《福布斯》报道,三星还将提供测试所需的设备,具体包括一个Galaxy移动设备,预计它将被用作AR头显的连接热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