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VR控制器AXIS已在Kickstarter发起众筹

2021-08-19 13:36:57   来源:新浪VR

  数月前,新浪VR曾报道了《VR虚拟跆拳道》的新闻,它是由新加坡科技公司 Refract Technologies 推出的混合现实体验,它允许参赛者使用该公司的全身动作捕捉系统 AXIS 进行徒手格斗。

  在推出后不久,该项目凭借其超高的仿真度吸引了世界跆拳道联盟的注意,并与这家新加坡开发商取得了联系,旨在打造一个具有官方性质的虚拟体育项目。

  今天,Refract Technologies 正式宣布,公司已在 Kickstarter 平台发起了众筹,目标产品就是这款无线全身动作捕捉系统 AXIS 。

  据了解,Refract 的 AXIS(主动XR接口系统)技术由九个单独的传感器组成,这些传感器被有规律地放置在身体上,配套的还有绑在身上的无线集线器,它允许高度精确的内向外追踪。

  在使用过程里,AXIS 彻底远离了外部跟踪系统,且能在较小的空间内使用。对于业内人士而言,这绝对是一个绝大创新。另外,AXIS 还能提供实时、低延迟的跟踪,并与OpenXR、OpenVR、Oculus和SteamVR应用兼容。

  事实上,AXIS并不是专门为游戏设计的。据 Refract 表示,该系统总共有三种模式:为传统2D游戏玩家设计的标准模式;为头盔用户设计的VR模式;以及为动作捕捉动画师设计的创造者模式。由于它的模块化设计和可拆卸的绑带,用户可以快速更换传感器,以保持工作的连续性。这对于需要延长使用该技术的VR街机和专业创作者来说,该功能甚至可以用伟大来形容。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Refract 距离其 98,433 美元的目标还差大约83,000美元,活动还有44天。有兴趣的用户现在可以用499美元的价格预订他们的系统,并有一个399美元的限时早鸟特价。而本次众筹所购买的套装也非常良心,玩家会得到一个九传感器系统,以及一款主视角称格斗游戏《Freestriker》,而该游戏是专门为 AXIS 设计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