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im宣布将为美军提供沉浸式集体训练解决方案

2021-08-16 11:49:29   来源:新浪VR

  8月12日,业内著名的军事模拟和训练软件开发商 Bohemia Interactive Simulations(BISim)宣布,它已接受 Cole Engineering Services Inc(CESI) 项目分包,将提供美国陆军下一代集体训练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CESI 已正式接受美国陆军发出的训练模拟软件/训练管理工具(TSS/TMT)合同,总报价为1.79亿美元。BISim表示,CESI计划利用BISim的所有三个主要沉浸式模拟和可视化产品(VBS4、VBS Blue IG和VBS World Server)作为整个TSS/TMT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据BISim公司称,在美国陆军的合成训练环境(STE)中,TSS/TMT 将提供中心软件功能,将允许部队和领导人在世界任何地方进行 “现实的、多军种和多领域的联合武器机动和任务指挥、现场、集体训练”。

  另外,TSS/TMT 还将把实战、虚拟和建设性能力融合在一个界面中。军事领导人和教官将能够设置复杂的虚拟战斗,与数以千计的人工智能盟友协调,并与人工智能或教官控制的对手作战,具有逼真的人工智能行为,并在整个战区范围内。士兵们也将能够多次重复这些训练任务,面对新的挑战,帮助他们更好地准备实战训练,提高行动的准备度。

  与此同时,地形数据将来自于STE的 “世界地形”(OWT)数据,士兵将通过基于PC的士兵站或通过STE的可重新配置的虚拟集体训练器进行互动。STE将促进快速设置、全面的演Xi后审查和智能辅导能力,并将导致更真实、更有针对性和最终更有影响力的训练和任务演练。交付的系统将是军事世界中最先进和最全面的训练能力,它囊括了美国陆军STE跨职能小组的宏伟愿景,并结合了包括CESI和BISim在内的一些尖端军事公司的人才和软件。

  从本质上讲,STE 听起来像是一个极其大规模的多用户战斗模拟平台——想想类似于Arma 系列的军事模拟沙盒游戏,或者 Battlefield FPS 游戏系列。

  有趣的是,Arma系列游戏实际上是由 BISim(互动) 开发的,当然这并不代表美国陆军要投入数百万美元开发FPS训练游戏。但从另一方面讲,由于 BISim 总部和 BISim(互动)之间似乎有一些交叉——部分基于 Arma 列提供的内容(这可以说是消费者/游戏玩家可以得到的最接近实际的军事模拟程序),美国陆军的STE平台和 Arma 游戏之间可能会有一些相似之处。

  BISim公司表示,其全地球虚拟和建设性VBS模拟能力将与 TSS/TMT 整合。该公司的 “世界服务器 ”技术将被用于陆军的 TSS/TMT,将 OWT 格式摄入 TSS/TMT 环境,为士兵提供在真实的虚拟地形上训练和演练的能力。BISim 公司的 VBS Blue IG,即三维整地图像生成器(IG),已经提供了高保真的视觉效果,BISim 的 IG 的使用也将通过 TSS/TMT 扩展到STE。

  BISim 的 VBS 蓝色 IG 产品已被用于支持 STE 的 “可重新配置的虚拟集体训练器”(RVCT)空中和地面工作,该公司的世界服务器技术是陆军 “一个世界地形”(OWT)项目中使用的云支持的 STE 世界服务器(STEWS)中间件的核心。

  BISim首席执行官 Arthur Alexion 说:“BISim已经投资了数千美元用于升级和模块化我们的技术,以满足STE类型的要求,VBS4已经支持陆军的所有游戏训练能力,代表了一百多个美国陆军特定的训练用途。我们很高兴将BISim的产品和技术专长用于支持主承包商CESI,在2025年共同交付美国陆军的下一代虚拟作战训练技术。“

  BISim 指出,它与 STE 的合作具有“实质性和可持续性”,而TSS/TMT 分包合同也是该公司获得的第9个与STE有关的合同。有关 BISim 公司及其虚拟训练环境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的网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