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虚拟社交平台《Rec Room》将举办VR奥运会“Reclympics”

2021-08-12 14:32:04   来源:新浪VR

  转眼间,精彩的2020东京奥运会已落下了帷幕,屏幕前的你是否还觉得意犹未尽?如果你是VR用户,那现在就报名参加有史以来第一次VR奥运会吧!它的官方名称是“Reclympics”,由著名VR虚拟社交平台《Rec Room》举办。

  据官方介绍,本次“VR奥运会”将于本周开启。在接下来的三周里,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赛者将在各种定制的VR游戏中正面交锋,旨在争夺那些令人羡慕的“金牌”。

  Reclympics总共将有7个游戏:

  1。 射箭(太平洋时间8月21日上午11点至下午3点):一个基于技能的单人活动,旨在突出探索社区的技能。

  2。 掷铁饼(太平洋时间8月28日上午11点至下午3点):如果参赛者希望在这个经典的单人项目中获得奖牌,他们需要准确无误。

  3。 躲避球(太平洋时间8月22日上午11点至下午3点):两支队伍在快节奏的躲避球游戏中正面交锋。

  4。 激光枪战(太平洋时间8月15日上午11点至下午3点):在这个以团队为基础的活动中,不同地区为控制战场而战。

  5。 彩弹射击(太平洋时间9月4日上午11点至下午3点):这是一个为期一天的比赛,多支队伍在经典的PvP彩弹射击中正面交锋。

  6。 特技跑酷大赛(太平洋时间8月14日上午11点至下午3点):这是一场单人比赛,选手们将通过跑酷的方式进行比赛。

  7。 终极飞盘(太平洋时间8月29日上午11点至下午3点):首批用户生成的游戏之一在这个独特的团队比赛中首次亮相奥运会。

  不过,每位参赛者都要选定一个区域并作为其代表参赛。目前,官方提供了八个地区,它们均基于特定的《Rec Room》位置。具体来说,它们分别是:彩弹射击高原、娱乐室主校区、赛博朋克城市边界、创造者联邦、失落的骷髅岛、绯红沼泽、妖精王国、边疆岛。

  另外,运动员在参赛之前还必须填写申请表。目前,特技跑酷和激光枪的报名已经截止,大家还可以选择射箭和躲避球(8月12日截止)、扔铁饼和极限飞盘(8月23日截止)以及彩弹射击(8月30日截止)。如果想以团队形式参赛,则必须选定一位代表人来申请。

  另外,大赛组委会还给参赛者设定了一些额外要求:

  1。 参赛者必须至少拥有一个30级的账户;

  2。 参赛者的账户必须拥有一个确认过的电子邮件;

  3。 参赛者必须全程参与自己所报名的项目;

  4。 参赛者的账户必须为正常使用状态;

  8。 在7/1-8/14期间被禁赛的选手可能会被拒绝注册;

  9。 有作弊历史的玩家可能会被拒绝注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