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科幻大作《星球大战:银河边缘传说》续作即将发布

2021-08-12 11:39:22   来源:新浪VR

  在登录 Oculus Quest 平台一年后,《星球大战:银河边缘传说》续篇将在今秋回归,玩家将会迎来全新的科幻冒险旅程——《最后的呼唤》。

  据了解,该作由著名VR游戏开发商 ILMxLAB 打造,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个机器人维修员,当自己的飞船被瓜维亚死亡之组围攻后,不幸被困在一个陌生的星球上。坠落后不久,玩家会偶然发现一个由阿苏梅尔酒保Seezelslak(Bobby Moynihan)经营的老式酒吧。

  在游戏中,这家深空酒馆是玩家在探索黑尖塔前哨的郊区时的行动基地,在这里能听Seezelslak讲述他的传奇故事,让玩家穿越星战的时间线。而在续作《最后的呼唤》中,玩家会代表多克-昂达尔(Cory Rouse)探索外环地区,寻找一件丢失的文物。

  作为《星球大战:银河边缘传说》的主要NPC,Lens Kamo 将会在续作中全程伴随玩家,她是一位资深的寻宝者,热衷于保护有价值的文物不被阴暗的收藏家拿走。这包括阿特兹蒙男爵(马克-罗尔斯顿),一个富有的工业家和全能的坏蛋,也在寻找这个神秘的艺术品。

  项目总监 Jose Perez III 在官方发布的消息中说:“我们对继续扩大《星球大战》的星系感到超级兴奋,并希望粉丝们能在最后的召唤中摇摆。”

  “我们非常高兴能继续你作为我们无畏的甲板手的故事,因为你在Batuu上与新的和熟悉的角色共度时光。”高级制作人Alyssa Finley补充说。”有了新的冒险,两个新的故事可以体验,还有大量的新物品可以在Mubo‘s Workshop购买和尝试,我们的团队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让粉丝们在今年秋天加入《最后的呼唤》。“

  《星球大战:银河边缘的故事》现在可以在Oculus Quest和Oculus Quest 2头显上以24.99美元的价格购买。《最后的呼唤》将在今年秋季以付费下载的方式提供,目前还没有关于官方价格或发布日期的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