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R首发:快手全景视频7月榜单新鲜出炉!

2021-08-11 17:34:55   来源:新浪VR

  快手是目前国内短视频赛道中第一家支持全景视频上传的平台,在对创作者进行流量扶持、运营与创作的精准指导下,快手全景视频播放量成绩斐然。截至2021年8月10日,在快手app上搜索话题#全景视频#,播放量已达13亿。快手全景视频7月榜单新鲜出炉,让我们一起看看哪些老铁榜上有名吧!

  个人创作者“Silver祁思阳”在7月再次摘得爆款榜桂冠,其代表作播放量高达2242w,涨粉15.3w。该创作者尤其擅长拍摄自然风光、城市景观,作品风格独树一帜,自入驻快手以来,涨粉迅速,总粉丝量已达95.6w。

  在全景视频飙升榜中,个人创作者“VR草率菌”以15.5w的涨粉量位列第一,与此同时,其本月的代表作播放量1154w,也在爆款榜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该创作者擅长制作游戏向全景作品,有较强的互动意识,总粉丝量已达48.3w。

  值得一提的是,综合两个榜单的数据,个人创作者“好玩全景的师兄”近3月都未曾登上榜单,7月凭借其优质的游戏向全景作品,犹如黑马一般,跻身前列,和“VR草率菌”一起向我们展现了全景视频在游戏场景应用中令人欣喜的潜力。

  在Metaverse概念被广泛热议的当下,快手全景视频不断向前发展,涉及的内容已触达风景、游戏、极限运动、猎奇体验、密室逃脱等多个垂类,深受创作者和受众的喜爱。不仅如此,快手生态的快手磁力聚星、快手电商也为全景视频打通了商业化变现道路,实现内容创作与营收变现的闭环,期待更多VR行业的公司和对全景视频感兴趣的创作者加入进来!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睹快手全景视频7月的完整榜单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