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方案方案商Nextech AR Solutions收购空间计算公司ARway

2021-08-11 16:19:09   来源:新浪VR

  8月10日,业内著名 AR 方案供应商 Nextech AR Solutions 对外宣布,公司已正式收购英国空间计算公司 ARway ,总金额约为100万美元。该交易为全股票交易,Nextech AR 还将雇用 ARway 主要创始人 Baran Korkmaz 和 Nikhil Sawlani。Nextech表示,此次收购将为公司带来一个构建“元宇宙”所需要的空间地图平台。

  有资料显示,ARway 一直使用为谷歌和苹果优化 Unity 开发平台,并通过使用人工智能识别周围环境以实现超准确的位置映射,从而为用户提供一个增强现实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它能在几分钟内完成数字世界的构建框架。在未来,ARway 的 AR 云和3D地图技术将与 Nextech 的AR电子商务、AR广告、HoloX 人体全息图和AR门户的可扩展解决方案相结合。

  近些年,包括 Facebook、Epic Games 和微软在内的业内巨头都达成了一个共识:“元宇宙”是互联网和计算本身的未来。针对这一趋势,Nextech 则表示,此次收购将使该公司在未来可以提供专有的 “迷你元宇宙 ”业务。

  据了解,ARway SDK 结合了跨ARkit、ARcore和微软Azure Spatial Anchors的位置持久性AR体验的地图技术,能在跨平台的Unity、Unreal、Android Studio或Xcode/Swift上实现快速交付,并在iOS、Android和Hololens的单一工具包中解锁空间计算。据Nextech称,ARway一直在利用其无代码平台创造持久的位置体验,如室内导航、导游、寻宝等,并与1000多名开发人员建立了一个生态系统,已在60多个国家创建了3D地图。

  另外,本次收购须经 ARway 股东的批准、监管部门的批准(包括CSE和NEO交易所的接受)和其他惯例成交条件,预计会在本月内完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