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射击音游《Pistol Whip》将推出免费DLC——“Smoke & Thunder”

2021-08-06 11:54:53   来源:新浪VR

  《Pistol Whip》是一款备受欢迎的VR节奏音游,最近它将在全平台迎来一个名为“Smoke&Thunder”的免费DLC,具体时间为8月12日。这款DLC是本作的第二个小型活动,它由五个全新关卡组成,并由一个潜在的故事主线串联在一起。另外,全新的编辑器也会上线,玩家可以对所有关卡的游戏性进行修改。

  如果你是《Pistol Whip》的忠实粉丝,一定知道该作的首个小型活动“2089”也是今年发布的,它成功地把全新音乐和玩法混合在一起,并加入了未来风格强烈的场景。此次DLC虽然没有改变其标志性视觉效果,但时间背景却被调回到了狂野的“西部牛仔时代”,官方还会提供全新武器和战役。

  据了解,《Pistol Whip》的全平台售价为25美元,但8月15日之后会上涨到30美元。如果考虑到游戏从发布到现在的内容添加,这次涨价其实合情合理——从2019年底的初版,再到最新的“Smoke&Thunder”版本,关卡已从10个增加到了28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