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恐怖游戏《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将发布免费DLC:“Aftershocks”

2021-08-04 15:28:16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著名VR恐怖射击游戏《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将在近期获得一次大幅更新,开发商Skydance Interactive 承诺新DLC将有长达数小时的新内容。

  据了解,该DLC名为Aftershocks,它的场景被设定在世界末日后的新奥尔良街道。就像游戏本体一样,那里一样充斥着食人僵尸,玩家不但需要四处寻找隐藏物资,还要跟其它营地的人类对手斗争,因为物资在这里是极端缺乏的。

  在游戏中,新DLC提供了各种近战武器和弓箭,玩家可以根据线索去寻找军事纪念品。同时,全新内容还包括了引诱捕杀装置,例如各种陷阱,只要对方一触碰就能引发四周的丙烷罐,在一阵轰鸣之后化为灰烬。

  据了解,《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此前已登录Oculus Quest与Rift、SteamVR、Viveport以及PlayStationVR平台,售价均为39.99美金。与此同时,“Aftershocks”DLC 将于下月23日作为免费更新推送给已购买本体的用户。不过,想要畅玩本款DLC是有条件的:玩家需要先完成本体的主线任务。

  对于这次更新,该作开发商 Skydance Interactive 的项目总监 Mark Domowicz 表示:“我们想把 Aftershocks 当做一个礼物送给玩家,以感谢他们在《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发布后的支持和鼓励。在我们的成长过程里,玩家对我们的帮助很大。这次DLC的风格是奖励型任务,希望它能给粉丝带来各种战的同时,还能感受到惊喜和快乐。另外,它也是下次大更新前的开胃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