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地牢爬行游戏《Everslaught》发布三天销量过千 即将推出PSVR版

2021-08-04 13:08:07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刚刚在Steam发布的VR地牢爬行游戏《Everslaught》已实现了过千份销量,来自该作开发商MobX的Gihad Chbib在推特上也证实了该消息。随后他又补充道:“虽然与 ”大标题 “的发布相比,这可能看起来很低,但对于推出早期访问的VR游戏来说,这已经相当多了!”

  具体来说,《Everslaught》的节奏并不像很多人想象地那么缓慢,相反它对反应速度要求较高,玩家在游玩时需要用钩子推动自己前行,并看啥大量食尸鬼。据MobX方面表示,《Everslaught》将在明年年底前发布完整版,但开发组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会陆续加入一些新体验。

  另外,Chbib还证实该作将会登录PSVR平台,但还需要一段时间,而Quest平台版本则暂时没有任何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