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PSVR 2规格将超过此前所有想象

2021-08-04 11:42:31   来源:新浪VR

  在游戏业内,Digital Foundry 向来有“数毛社”的美誉,皆因其对游戏质量的评测非常苛刻,简直到了吹毛求疵的境界。另外,该团队在披露业内消息时的准确性也让很多人敬佩不已。最近,根据Digital Foundry团队的说法,尚未发布的 PSVR 2规格将超过所有人的想象。

  今年5月,曾有外媒披露 PSVR 2 的分辨率将达到4000x2040(单眼2000x2040),还搭载能进行凹陷渲染的注视跟踪功能。不过,这些消息在 Digital Foundry 看来,其内容还是不够“劲爆”。

  作为 Digital Foundry 团队成员,Richard Leadbetter 在最近一期的博客节目中暗示了部分细节,他表示:“我认为有一件事是令人振奋的,那就是索尼正在为PlayStation 5做PSVR 2,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泄露的规格,它看起来不错。我们还看到了其他一些没有被泄露的规格,这使它看起来更好。”

  目前,Digital Foundry 尚未透露其它细节,但在业内始终保持极高威望的他们应该不会在这个问题上卖弄玄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