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r Command 2》将于8月11日上线 并支持完整VR体验

2021-08-03 15:00:21   来源:新浪VR

  顾名思义,《Carrier Command 2》是一部游戏续作,而其前作的发布时间可能会让很多国内玩家吃惊:1988年。没错,这部33年后发布的续作将于下周(8月10日)推出,并且支持完整的VR体验。

  在老版的《Carrier Command 》里,玩家需要指挥一艘航空母舰,并管理由众多情报车所送回的资讯。在由Geometa开发的《Carrier Command 2》里,官方也保留了这一核心玩法,并奖游戏彻底3D化,还加入了全新单人与多人游戏选项。玩家将继续控制航母的操作系统,并向周围世界派遣车辆、收集重要情报。最终,玩家将拥有足够的信息来发动攻击。

  在过去的7月里,《Carrier Command 2》支持VR游玩的消息已被披露——它是一个完全免费的附加功能,能让玩家在头显里体验完整的游戏内容,包括对VR控制器的支持,以及PvP战斗选项、合作模式战役。

  本作开发商在Steam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VR原本不在我们的路线图中,但游戏内的字面意思使我们非常容易将VR引入《Carrier Command 》,这是同一个游戏,有同样的平衡和同样的机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