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O VR携带NOLO Sonic和移动云VR形态亮相2021ChinaJoy

2021-07-30 19:00:14   来源:新浪VR

  2021 ChinaJoy于7月30日—8月2日在上海浦东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性的数字娱乐产业展会之一,每一年ChinaJoy都成为全球数字娱乐产业发展的风向标。而今年再度热潮的VR更是本次展会各方瞩目焦点之一。

  国内知名VR硬件厂商NOLO VR携带其首款Inside-out 6DoF VR一体机——NOLO Sonic亮相高通骁龙主题馆E4-01展台。

  玩家可在现场体验到NOLO Sonic本地的音游大作《节奏拳击》,感受次世代VR交互手柄中宽频振动马达所带来的逼真触觉反馈。有玩家体验后表示,游戏过程中,根据手握道具的不同,每一次撞击都会有不同的震感。相较于其他VR手柄,NOLO Sonic手柄震感更加强烈、细腻。

  NOLO Sonic是NOLO VR于今年5月24日发布的VR一体机,在6月1日发售日当天便售罄,成为京东618开门红当日VR的单品销量冠军,在618电商活动期间,取得了销量第一的成绩。

  NOLO Sonic一体机采用BOE全尺寸真4k屏,分辨率为3840*2160,观看影片时,画质更细腻,色彩更丰富,3D效果也更加明亮,PPI高达807,沉浸感更强。

  NOLO Sonic系统级支持NOLO HOME的SteamVR串流,玩家只需简单操作即可畅享6000多款SteamVR大作。目前NOLO HOME支持无线串流、有线串流,未来还将支持光纤线串流,给硬核玩家提供光纤串流的极致体验。

  软件方面,NOLO推出了自己的软件套餐,包括VR手机助手、VR浏览器、VR播放器等,而NOLO最引以为傲的NOLO HOME串流软件,现已拥有全球超10万的用户量。目前NOLO HOME已迭代42个版本,适配了不同产品形态的30于个VR/AR头显,且活跃用户日均使用时长>70分钟。被称为“可能是最好用的免费SteamVR串流软件”。

  现场玩家还体验了NOLO Sonic的另一功能——双击See through(透视),只需双击头显侧边,玩家无需摘下头显便可查看四周环境,这也是国内首款支持双击透视的VR一体机。

  在中国移动咪咕展位N4-01展台,咪咕电竞、移动云VR携手NOLO,联合发布行业首个“手机VR+3DoF蓝牙手柄”产品形态。充分发挥各自平台内容优势、VR专业交互能力,实现行业首个以云VR产品平台为基础的手机“头、手3DoF VR交互”,并以“百元级”价格优势,为VR走向大众打开全新路径。

  当前行业手机VR产品形态,主要借助手机陀螺仪实现结合VR Cardboard的头部3DoF交互,仅能带来观看视角变换的VR体验,就VR主打的沉浸体验而言,缺少交互操作最重要的无手部交互体验,用户沉浸度低。

  咪咕联合NOLO以行业领先的VR交互算法为核心,实现3DoF蓝牙手柄与手机端移动云VR内容平台的打通,实现“头、手3DoF VR交互”,带来更符合人体交互、眼手协同的沉浸交互体验。

  7月30日—8月2日ChinaJoy正火热进行中,欢迎莅临高通骁龙主题馆E4-01展台和中国移动咪咕展位N4-01展台体验NOLO Sonic及移动云VR产品形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