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调公布最受欢迎XR品牌:苹果高票领先Facebook

2021-07-30 12:10:42   来源:新浪VR

  最近,美国通讯媒体公司Morning Brew和民调公司Harris Poll发布了一项关于人们更愿意从哪些公司购买AR/VR设备的调查。在对近2000人的调查后发现,用户在购买AR/VR设备时,普遍更喜欢苹果和谷歌等公司而不是Facebook。

  该调查问道:如果你要买一个AR/VR设备,你会从哪家公司购买? 该调查于2021年6月在2010年美国成年人中进行。

  结果显示,与Facebook相比消费者更喜欢苹果的AR/VR设备,35%的人把苹果作为首选,而Facebook只有5%。 除了苹果,谷歌、三星、亚马逊和微软等公司被提及的次数也多于Facebook。

  2021年7月,Facebook正在开发Oculus Quest 2和系列,估计仅在北美就能售出约400万台。尽管它一直保留 “Oculus ”作为其品牌名称,但从去年8月开始,Oculus用户必须拥有Facebook账户才能正常使用其头显。同月,Facebook又将Oculus系列的开发者活动的名称从 “Oculus Connect ”改为 “Facebook Connect”,并将整个AR/VR相关团队的名称统一为 “Facebook Reality Labs”。

  Morning Brew将此举描述为 “使消费者将Oculus系列视为Facebook家族的一部分”,但表示 “明确将Oculus系列置于Facebook旗下可能会适得其反”,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

  很显然,苹果是这次调查中最受欢迎的公司——虽然它未正式宣布任何一款XR设备,但一直有传言说苹果正在开发VR头显和AR眼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也曾公开表示,AR对公司的未来 “非常重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