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ight Reality发布透明显示引擎:将大幅提升AR使用体验

2021-07-28 11:43:16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著名科技公司NewSight Reality宣布与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合作,成功发布了透明光学模块核心的突破性核心技术,未来将大力推进其“TOM显示器”的发展和实操能力。

  据了解,“TOM”是一种定制款近眼显示器,它采用了全新技术来处理增强现实(AR)/混合现实(MR)显示器(XR)。另外,“TOM”还整合了AR的所有元素,并使用一个多层密封的透明模块取代了光引擎和光学引擎。这项技术从根本上不同于现有的AR技术,它提供了创新和颠覆性的功能。

  NewSight Reality首席执行官Phil Garfinkle表示:“我们没有和那些构建XR解决方案的大型制造商或企业集成商竞争,我们提供的是下一代显示器和光学器件,它们将与XR产品和解决方案整合并改进,以实现市场所期望的真正承诺和价值。”

  据业内人士表示,NewSight Reality本次重新设计了这种特制显示屏,并创造了一个光滑的单一包装,极大地提高了企业和消费者应用环境中增强现实的功能和可用性。

  在NewSight Reality取得最新里程碑式成就的同时,该公司将寻求其第一轮战略投资,以帮助进一步加快其专有的TOM解决方案的交付、规模和市场开发。目前,该公司的目标是为这一轮投资筹集1000万至2000万美元,并将安排“TOM”技术的私人演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