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工业产品制造商Dover正式收购AR方案提供商CDS Visual

2021-07-27 18:09:16   来源:新浪VR

  7月26日,美国著名工业产品制造商Dover(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OV)正式宣布,集团已完成对可视化和AR方案商CDS Visual, Inc。 (“CDS Visual”)的收购,后者将成为Dover工程产品部门的一家运营公司。

  CDS Visual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是一家为工业应用量身定做的软件即服务(“SaaS”)3D可视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其客户包括蓝筹工业制造商和分销商。CDS Visual的软件建立在专有的差异化技术之上,能够实现 “实时 ”三维配置、360度逼真的产品图像、增强现实功能和生产就绪的CAD图像。

  CDS Visual的解决方案简化了制造商、分销商和客户之间的商业工作流程,并创造了卓越和高效的数字客户体验,最终推动了客户参与度和保留率的提高,增加了销售额,降低了商业和工程成本。CDS Visual的解决方案主要用于电子商务和配置-报价应用,与消费市场相比,这些应用在工业制造领域的渗透率相对较低,随着工业生产商、分销商和客户采用现代数字解决方案来改善他们的工程和商业流程,预计这些应用将不断增长。

  “随着我们继续扩大我们的数字能力,我非常高兴地欢迎CDS Visual的优秀团队”Deover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Girish Juneja说。“CDS Visual的创新解决方案,包括一个SaaS可视化平台,补充了Dover不断扩大的数字销售和营销能力组合。Dover的几家运营公司已经采用了CDS Visual的解决方案,以增强其面向客户的数字能力,我们对其在客户满意度、业务开展的便利性以及销售和工程效率方面的影响印象深刻。我们计划将CDS Visual的解决方案部署到多福的投资组合和我们的分销网络中,同时也有雄心勃勃的计划来推动蓬勃发展的工业三维可视化市场的增长。”

  截止到目前,该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