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足球游戏开发商Rezzil完成200万英镑融资 亨利与内维尔等球星参投

2021-07-26 13:10:52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英国虚拟现实(VR)专家Rezzil的足球健身游戏《Rezzil Player 22》将在Oculus Quest上发布。今天,该工作室宣布完成了新一轮200万英镑的融资,投资者还包括亨利、内维尔等一众足球明星。

  本轮融资中,包括蒂埃里-亨利、加里-内维尔、文森特-孔帕尼、米哈伊尔-安东尼奥、泰隆-明斯和安东尼-沃森在内的高端投资者都参与其中。作为曾经的职业球员,他们认为VR是训练的一种进化。

  作为近期备受关注的VR足球模拟应用,《Rezzil Player 22》的前身为《Rezzil Player 21》,其开发商Rezzil早期还曾推出更原始的版本:《Rezzil Elite》。目前,玩家依旧可以在Steam上找到它的免费版:《Rezzil Index》,它仅适用于Valve Index和HTC Vive,同时还需要Vive Trackers追踪用户的脚步运动。

  据官方介绍,未来的Quest版本《Rezzil Player 22》将更加以消费者为中心,并提供一系列的足球仿真项目,而它们也都是由欧足联职业许可教练设计和测试的。另外,由于Quest头显不能跟踪用户的脚,所以该作的核心模式都集中在头球技能上,而且游戏中的其他模式还包括篮球和网球启发式的训练。

  作为曾经的“海布里之王”,蒂埃里-亨利在本次投资声明中表示:“作为一个父亲,我可以看到Rezzil对儿童的吸引力。作为一个家长,这很令人兴奋,因为电子运动和传统运动的结合意味着他们在玩的时候是健康和积极的,而不是久坐的游戏。我参与足球运动已经很多年了,但我真诚地相信Rezzil是进入这项运动的最有前途的技术之一。在体育运动中,我们一直在寻找超越竞争的优势,而Rezzil正是提供了这种优势。有这么多的应用,从训练到康复,对我来说,参与其中是一个简单的决定。”

  除亨利外,曼联队传奇球星加里·内维尔也表示:“作为一种训练辅助工具,《Rezzil Player 22》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这使得所有级别的球员都可以在自己的时间里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训练,否则他们可能没有机会接触到球场或其他人的配合。Rezzil有很大的潜力,无论是在精英运动中还是作为一种消费产品,它与我的愿景完全一致,即拥有我所热衷的投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