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飞行模拟大作《Warplanes: WW1 Fighters》即将登陆Oculus Store

2021-07-26 11:03:33   来源:新浪VR

  早在今年三月,著名VR游戏开发商Home Net Games曾在Oculus的App Lab上发布了《Warplanes: WW1 Fighters》,这是一款备受关注的VR飞行模拟游戏,可同时支持PCVR和独立头显。最近,Home Net Games正式确认,该作将于本月底正式登陆Oculus Store。

  App Lab自从发布的那天起,就成为独立开发者入驻Oculus Quest的“捷径”,虽然官方对该平台的应用并不进行推广和展现,但为了能让用户用起来更方面,Oculus还是对使用流程进行了优化。与此同时,众多开发者进驻App Lab的目的也很明确,那就是正式登陆Oculus Store。目前来看,Home Net Games 已经做到了。

  让我们回到游戏本身,《Warplanes: WW1 Fighters》曾因其优异的游戏体验和逼真的一战航空体验而广受赞誉,玩家可以在头显里感受那个时代的战机驾驶体验。另外,该作同时拥有多人和单机模式,用户可以完成战役任务或与其他飞行员正面交锋。在模式方面,该作拥有包括死亡竞赛、团队死亡竞赛和最后生存者等经典玩法。从内容来说,《Warplanes: WW1 Fighters》拥有有18架飞机——从轻型侦察机到重型轰炸机,进阶将允许用户建立自己的中队,升级和定制战机。

  值得提一提的是,《Warplanes: WW1 Fighters》支持Oculus Quest 2的90Hz模式,以提高性能和游戏体验。另外,该工作室还确认:如果用户在App Lab上购买了游戏,游戏将升级到Oculus Store版本,不需要额外费用。所有的保存和设置都将与新版本兼容,未来的更新也不会受到影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