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眼3D显示器 Looking Glass 在日本开启特价预购

2021-07-26 10:33:59   来源:新浪VR

  作为Looking Glass系列显示器的新产品,Looking Glass 4K Gen2 和 Looking Glass 8K Gen2 可以带给用户精致的裸眼3D效果。最近,著名众筹网站“Makuake”也上线了这两款产品的预购,不过仅限日本市场,价格也十分优惠。

  据了解,用户可以通过投影用手机在纵向模式下拍摄的数据来享受3D全息图,或者将照片转换为3D。另外,该设备还与Blender等3D建模软件以及Unity和Unreal Engine等游戏引擎兼容,使其成为一个特殊的3D开发工具。

  在产品设计方面,两款新的Looking Glass 4K Gen2和Looking Glass 8K Gen2型号,加上2020年12月宣布的Looking Glass Portrait,均属Looking Glass的 第二代产品,其设计语言是统一的。

  具体来说,Looking Glass 4K Gen2和Looking Glass 8K Gen2比第一代同类产品要轻得多,4K显示屏的重量为2.4公斤,而第一代为9.1公斤;8K显示屏的重量为15.5公斤,而第一代为28.5公斤。与第一代相比,新显示屏还减少了屏幕上的反光,使其更容易在群体中观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的新产品采用了一种独特技术,允许多人在大约60度的正面范围内同时观看屏幕。与此同时,“Looking Glass Portrait ”和 “Looking Glass 4K Gen2 ”是独立的设备,便于随身携带。

  售价方面,专业的Looking Glass 4K Gen 2(15.6英寸)起价387,000日元(含税),Looking Glass 8K Gen 2(32英寸)起价1,874,800日元(含税),适合广大用户的Looking Glass Portrait为32.5英寸。在时间方面,产品交付时间计划到2021年11月底,对日本国内用户免运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