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冒险解谜游戏《I Expect You To Die 2》将于8月发布

2021-07-23 14:52:29   来源:新浪VR

  《I Expect You To Die 》是由Schell Games发行的一款VR冒险解谜游戏,发布不久就为Schell Games创造了超过200万美元的营收。近期,Schell Games 宣布其密室逃脱续集《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将于8月推出。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Liar》延续了原作的剧情,在游戏中玩家将身为一名卧底特工,并通过秘密行动挫败Zor博士企图统治世界的邪恶计划。该工作室透露,《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将包含六项环球旅行任务,这些新任务仍然会像以前一样以巧妙的谜题为特色,强调交互性玩法,并提供了大量游戏谜团。

  Schell Games 设法让Wil Wheaton为 Juniper 配音,而主题曲由世界知名歌手和词曲作者Puddles Pity Party 演唱。Schell Games 首席执行官Jesse Sche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Wil 和 Puddles 的合作令人惊叹,他们帮助我们以引人入胜的新方式扩展了《I Expect You to Die》的世界。Wil Wheaton为 John Juniper 带来了生命,以及Puddles 对新主题曲的动态表现,我们相信玩家会沉浸在原版游戏的丰富故事中。”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Liar》现已定于今年夏天在 Oculus Quest、Oculus Rift、SteamVR和 PlayStation VR 上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