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苏里州立大学介绍其如何利用捐款为学生打造VR设施

2021-07-23 12:14:40   来源:新浪VR

  2021年7月19日,密苏里州立大学护理学院宣布将购买VR医疗模拟实验室所需的设备,而此举是建立在一位匿名赞助人的捐赠基础上。另外,该校还就其对护理项目进行的重大改革公开了规划表。

  该院护理学院院长Lisa Beals博士表示:“该实验室将让学生在安全的环境中练Xi他们的技能,以加强他们在进入临床环境之前的学Xi。”

  院方表示,在成批购买设备后,该实验室将使用VR护目镜和控制器来模拟处理遇险病人的场景。 在这些场景中,他们可以评估病人、使用设备,并在VR中与病人和家人交谈。例如,在一个场景中,护理学生在一个有呼吸困难的病人床边,他们可以学Xi选择适当的设备,采取必要的步骤来施用氧气,并促进病人护理。

  据了解,VR实验室将被安置在校园内健康科学中心的一个房间里,目标是在2022年秋季学期开始前全部安装完毕。另外,虽然学校目前已拥有一个模拟医疗中心,但即将到来的VR技术能让学生进入临床实践之前就处于拟真的环境里,在人体模型上虚拟学Xi技能,然后亲身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