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培训创企Moth+Flame与美国空军合作推出VR培训项目

2021-07-23 14:24:32   来源:新浪VR

  2021年7月20日,沉浸式培训技术开发商Moth+Flame近日宣布,其虚拟现实(VR)性侵犯预防和应对(SAPR)培训平台已被美国空军(USAF)正式部署。

  利用Moth+Flame的VR培训平台,该沉浸式培训项目首次在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联合基地向空军人员推出。据Moth+Flame称,由三部分组成的多方位课程旨在解决一个复杂问题的许多方面,包括干预技能、受害者宣传和报告协议。

  “我们对通过沉浸式培训帮助武装部队发展更聪明、更安全、反应更迅速的团队感到非常自豪。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通过将人们带入他们必须面对困难情况的环境,我们可以帮助他们为在现实世界中出现这些情况做好准备,”Moth+Flame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evin Cornish说。“空军一直是一个巨大的合作伙伴,与我们合作解决这些复杂和严重的问题,通过培训改善人们对这些类型情况的反应。

  性侵犯预防和应对培训的特点是利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进行对话式模拟,使虚拟受训者能够对口语对话作出实时反应。该解决方案有助于训练空军人员在困难的对话中大声说出正确的话语,而不是从选项列表中选择基于文本的答案,Moth+Flame称这提供了一种更有效的学Xi方式。该公司补充说,这项培训是在一个关键时刻进行的,因为国防部最近的年度报告显示,空军在2020年共收到1661份性侵犯报告。

  “未来的性侵犯预防和应对培训应该是创新的和有创意的。虚拟现实作为一种培训工具,将空军人员置于真实的生活环境中,在那里他们可以建立知识、技能和能力,”空中机动性司令部性侵犯预防和响应项目经理Carmen Schott评论道。

  “通过在虚拟世界中体验SAPR培训,飞行员必须在场并与体验相联系。我们的任务是收集相关数据,以显示飞行员喜欢这种类型的培训,而不是正常的课堂培训,我们可以跟踪看到他们加强了对关键的性侵犯报告选项和资源的理解,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干预和帮助其他需要的飞行员。我们希望表明,这种类型的培训在教育我们的飞行员关于性侵犯预防和应对报告选项和资源方面不仅是相关的,而且是有效的。”

  该培训的内容模块将包括一下内容:

  1。 两个30分钟的角色扮演场景,适用于所有空军人员,其中用户帮助性侵犯的受害者与适当的资源联系,并练Xi旁观者干预技能。

  2。 一个30分钟的角色扮演场景,适用于志愿者受害者代言人,他们为受害者提供即时和持续的支持,提供有关护理和报告选项的资源和信息,以提高他们的互动技巧。

  3。 一个30分钟的角色扮演场景,旨在让中队领导层在面对工作场所的性侵犯证据时正确应用空军指导。

  培训合同是通过AFWERX小企业创新研究(SBIR)项目授予的,并且是继Moth+Flame最近在萨克拉门托的特拉维斯空军基地成功完成军事自杀预防试点培训项目后的又一成果。

  培训内容是与空中移动司令部的综合复原力团队共同开发的。Moth+Flame补充说,该培训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在阿肯色州的小石城空军基地进行使用。有关Moth+Flame及其VR培训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的网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