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音娱参入VTuber虚拟偶像界 全新策划VEE启动

2021-07-23 09:59:35   来源:新浪VR

  索尼音乐娱乐近日宣布,强势加入VTuber虚拟偶像界,全新策划《VEE》正式启动,预计招募50名以上虚拟偶像个人或团体,打造新时代的VTuber虚拟偶像。

  索尼音乐娱乐全新策划《VEE》于7月20日起开始招募虚拟偶像个人或团体,计划达成50名以上规模,活动项目包括视频直播、视频制作、音乐、声优、原创等多个领域,提供支持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发挥自己所长。

  ·索尼音乐娱乐同时公开了风格不同的艺术宣传画,一起欣赏下。《VEE》招募计划于7月20日~9月30日期间举行,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官方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