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公司预测AR在未来将成为主要购物方式之一

2021-07-22 14:18:39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Snap公司的一份2021年报告详细介绍了AR技术将如何很快成为购物体验的主要形式。

  目前,业内人士已经看到了大量的数据,解释了AR和VR技术如何帮助我们在更短的时间内学Xi更多的知识,开发更有效的方式与同事在工作中合作,并与亲人保持联系。同时,报告也显示了沉浸式技术如何对营销行业产生积极影响。

  据了解,本次报告名为《购物的未来》,是由Snapchat与Foresight Factory合作发布的,它让人们更好地了解到:伴随着消费者从新冠疫情受控后重新回到实体店、AR对营销产生了多大的影响,以及它对品牌可能意味着什么。另外,该报告显示了全球各地的消费者是如何被品牌的AR活动及其通过 “互联购物 ”体验推动人流的能力所严重影响的。

  作为AR领域的重量级企业,Snap在报告里还详细介绍了AR体验,如社交媒体过滤器和应用程序,如何成为销售、参与,甚至客户体验的关键驱动力。据预测,到2025年,我们将看到Z世代购物者在购买产品前使用AR的人数增加37%(五分之二)。

  目前,Snapchat在全球拥有超过5亿用户,而AR是用户体验的一个重要部分,它同样适用于Instagram、Pinterest和Facebook等平台。Snapchat不再只是个发布自己呆萌照片和视频的“玩具”,现在的它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品牌方可以采用它来增加客户的参与度,无论它想试戴帽子、化妆品和珠宝,还是将披萨盒游戏化。

  更重要的是,AR的商业应用范围很广,绝不限于常见的视频和服装。例如,迪斯尼转向AR来推广原力星期五周末,当然,Snapchat Lens Studio让你有能力创建自己的AR内容,可用于娱乐或商业营销。

  根据该报告,62%的美国消费者在体验了品牌AR内容后表示,它鼓励他们在网上甚至在商店里进行购买。同时,五分之二的美国购物者希望AR成为以下类别的购物体验的一部分:服装、美容、家具、奢侈品和汽车。十分之四的美国消费者表示,无法看到商品在他们身上的样子,或尝试产品在他们的网上购物体验中起了重要作用。

  多年来,电子商务已经从使用台式电脑在线购物大幅转向通过智能手机在线购物。outboxdesign.com发表的一篇文章显示:在2018年假日季节,40%的电商购物是通过移动设备进行的,而这个数字多年来也一直在持续增长。

  随着100亿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的使用——其中许多具有AR功能的品牌正在看到AR体验的积极成果。40%的人在实体店购物时,会拿出他们的移动设备来查询产品评论,与竞争对手比较价格,或寻找其他商店的位置。事实上,44%的消费者表示没有手机他们不会去购物。这个数字在千禧一代中跃升至63%,而根据Hootsuite的数据,82%的Snapchat用户是千禧一代。

  AR技术的最大卖点之一是它允许你在购买之前进行尝试。Fit Analytics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塞巴斯蒂安-舒尔茨(Sebastian Schulze)在报告中说:“目前,你可能会分享一个产品链接,然后你问朋友:‘你觉得怎么样?然后你得到一些反馈:’是的,它在你身上会很好看‘。重要的是,虽然你并未见过产品实物。但有了AR之后,你就能够创造一个全新的体验,你可以对你的朋友说,’嘿,我们一分钟后见面。你会看到我穿着某件衣服走来走去,然后你可以告诉我你的想法‘”。

  为了创建这份报告,Snapchat和Foresight Factory研究了近2万名全球消费者的购买Xi惯,其中超过2500人来自美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