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tx获得1200万美元A1轮融资 将用于生产第二批DK2触觉手套

2021-07-22 13:48:17   来源:新浪VR

  在其最先进的触觉反馈手套成功亮相后,HaptX获得了1200万美元的A-1轮融资。这家总部设在美国的触觉技术供应商也正将迁入新总部,因为公司将研发第二次生产HaptX手套DK2,其第一批产品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内就销售一空。

  具有真实接触触觉的手套

  HaptX手套DK2于2021年初发布,据其开发者称,这是第一款可购买的具有真实接触触觉的手套,使其成为一系列企业用例的理想选择,包括培训、协作和设计。

  HaptX使用专有的微流体技术来复制触摸真实物体的感觉。每只DK2手套都有超过130个离散的触觉反馈点,使用户的皮肤物理位移达2毫米。据HaptX称,它们一起能够实现目前最强的力反馈,其外腱每只手可应用多达40磅的动态力反馈(每个手指8磅/35牛)。

  这款手套还通过专有的磁力系统纳入了精确的手部追踪,以亚毫米级的精度捕捉每只手的30个自由度。进一步的改进使HaptX手套DK2比早期型号更轻更小。新手套还拥有更好的合身性和人体工程学,并能够支持房间规模的虚拟现实和多用户网络。

  满足现实世界的企业需求

  HaptX的1200万美元增长融资使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3100万美元,使其有足够的资源来推动满足企业对其触觉手套的需求。此轮融资包括现有投资者Verizon Ventures、Mason Avenue Investments、Taylor Frigon Capital Partners和Upheaval Investments。

  Verizon Ventures的董事总经理Michelle McCarthy说:“HaptX的先进技术使虚拟现实成为一种更充分的沉浸式和现实的体验,同时满足现实世界的企业需求。Verizon的5G和MEC对于实现无线VR的多种应用--特别是在快速发展的劳动力中--至关重要。我们期待着支持该团队的愿景和技术”。

  HaptX的新总部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拥有15,000平方米的办公和仓储空间。该公司还将其在圣路易斯奥比斯波的办公室面积扩大了50%,并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在公司的各个领域增加几十个新职位。

  HaptX的首席收入官Joe Michaels评论说“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把HaptX的客户带到我们新总部的硬件展厅。客户很快就能体验到当前和下一代的HaptX产品,并见到制造这些产品的优秀人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