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发文:QuestV31更新在路上 增强多人游戏和MR体验

2021-07-22 09:59:14   来源:新浪VR

  7月22日凌晨,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通过个人账号发消息称Oculus Quest V31版本更新已经在路上,目的是增强多人游戏邀请体验,以及开放MR体验的开发者接口。

  虽然还没有正式披露,但不少消息源声称Oculus即将推出Quest2的Pro版机型,虽然这并不是一款全新机型,但预计会增加眼球追踪或面部追踪传感器等功能,这样用户在VR中的手势就更有表现力,Facebook已经在其新虚拟化身中推出了这一功能。这类功能已经出现在Pico Neo 3 Eye等面向企业用户的高端耳机中,也出现在Vive面部追踪器等额外升级产品中。

  目前Quest项目组将相当多的经验用在了软件优化上,上个月v30的更新增加了多任务处理功能,但是我们还没有在Quest2头显上看到这个功能。

  对于小札剧透的内容,Oculus曾在官方博客上介绍过多人游戏的特性,但是文章中没有提到passthrough API。而Quest系列的MR体验可能在未来随着Pro版机型上市,在健身、多人游戏中给玩家带来更好互动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