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宣布其在游戏界发展计划:先从端游开始

2021-07-21 15:15:30   来源:新浪VR

  最近,流媒体巨头Netflix在周二的第二季度收益报告中宣布,其进军游戏界的第一步将瞄准移动游戏领域,而且这些游戏将包括在用户的Netflix订阅中。值得注意的是,该消息是在Netflix确认将聘请前EA和Oculus执行官Mike Verdu负责其游戏部门后几天发布的。

  以下是Netflix在给投资者的信中关于游戏的详细内容:

  “我们还处于进一步扩展游戏的早期阶段,在我们早期围绕互动性(例如,《黑镜》Bandersnatch)和我们的《陌生人》游戏所做的努力基础上。我们认为游戏将成为全新的内容类别,类似于我们向原创电影、动画和无剧本电视的扩展。游戏将包括在会员的Netflix订阅中,不需要额外费用,与电影和电视剧类似。”

  “最初,我们将主要关注移动设备的游戏。我们对我们的电影和电视剧产品一如既往地感到兴奋,我们预计在我们所有现有的内容类别中会有一个不断增加投资和增长的长跑道,但由于我们在推动原创节目方面已近十年,我们认为现在是时候了解我们的会员如何重视游戏。”

  尽管Netflix最近延长了与Shonda Rhimes的电视协议,以包括故事片和游戏内容,但目前仍没有关于实际将提供哪些类型游戏的细节,也没有关于游戏将如何交付给Netflix用户的消息。

  在过往,Netflix曾公开承认其视频业务必须和游戏产业抢夺客户,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斯写道,2019年 “我们与《堡垒之夜》的竞争(和输给)比HBO更多”。首席运营官格雷格-彼得斯(Greg Peters)则在4月讨论了公司对游戏的兴趣,并将其列为第一季度的目标收益。目前,Netflix已经通过《黑镜》(Black Mirror)和《卡门-桑尼》(Carmen Santiago)等游戏体验涉足了游戏领域。Bandersnatch和Carmen Sandiego。

  在外界看来,伴随着Verdu的入职和公司在游戏业的初步计划,Netflix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关注游戏领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