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动作游戏《Fracked》确认将于8月登陆PSVR

2021-07-21 15:00:21   来源:新浪VR

  在众多即将发布的PSVR游戏中,nDreams公司的《Fracked》可谓备受关注。该公司之前曾发布了著名的VR射击大作《幽灵:秘密行动》,玩家可以在游戏里自由穿梭并激烈对战,该作在当时受到了众多好评。今天,nDreams官方确认了《Fracked》登录PSVR的准确日期,并放出了演示版本。

  《Fracked》的Demo是一个30分钟的惊险之旅,玩家会乘坐滑雪板从雪山峡谷中飞驰而下,爬过建筑以包围圈击败敌人。当然,还能消灭任何挡在路上的其他玩家。

  官方表示,《Fracked》的设计会让玩家感觉自己像一个动作英雄,在山间的水力压裂设施里面对一群穿越而来的持枪疯子。没有轨道游戏玩法或电影过场动画阻碍沉浸式游戏玩法,让你完全参与到体验中,并以自己的风格解决挑战。

  在风格方面,《Fracked》是一款充满活力的游戏,它的色彩和特效堪称一场视觉盛宴。另外,如果玩家在PS5平台游玩这款游戏,还能看到次时代专享的效果——包括无上限的动态分辨率,改进的帧率和加载时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PSVR独占游戏,《Fracked》可以说是专门为PlayStation Move控制器设计的,玩家在游玩时绝对不用担心手感问题。

  最后,《Fracked》将于2021年8月20日在PlayStation VR平台正式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