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Stadia将分给游戏开发者Pro订阅收入的70%

2021-07-14 14:44:18   来源:新浪VR

  谷歌为其Stadia Pro云游戏订阅引入了一种全新的收入分成模式,这将为合作开发者提供每月额外收入来源。该计划将于7月底生效,之后Stadia Pro中包含的任何游戏的开发者都可以从该服务产生的收入中分得抽成。

  昨天(7月13日)于本周举行的谷歌游戏峰会的Stadia主题演讲中,公司宣布了这一消息。谷歌将其描述为“行业领先”的分成模式。Pro订阅产生的70%收入将根据玩家在游戏上花费的“游玩天数”分配给各个合作开发商。

  “游玩天数”以玩家在一天中登陆一次为计算。意思就是说,如果一天玩两次同一个游戏,则仅记为一天。

  谷歌还对Stadia商店中单独销售的游戏实行了新的分成制度。自10月1日起发布的任何游戏的销售收入85%将分配给游戏开发商。这种分成方式仅适用于300万美金的范围内,同时谷歌表示计划于2023年底恢复成原本的分成方式。

  最后,谷歌还计划于2022年上半年为Stadia Pro合作伙伴推出一项新的合作营销计划。根据该计划,开发人员的游戏作品每使得一名新用户成为Stadia Pro的订阅者,就将获得10美元奖励分成。

  Stadia产品经理Alan Joyce告诉GamesIndustry.biz:“Stadia Pro仍然是我们奖励和激励为玩家创造出色体验的合作伙伴的重点,我们相信这将在未来转化为更令人兴奋的揭示和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