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足球训练软件《Rezzil Player 22》即将推出

2021-07-12 15:24:18   来源:新浪VR

  本月欧洲掀起了足球热潮,2020年欧洲杯赛事也迎来结束。近日,专业训练虚拟现实 (VR) 软件《Rezzil Player 21》的开发商 REZZIL 宣布了一个专为Oculus Quest打造的新项目《Rezzil Player 22》。

  《Rezzil Player 21》运用Vive追踪器来帮助球员提高足球技能,而《Rezzil Player 22》则采用与之不同的方法,让球员把头球与反应时间等因素结合在一起提高足球技能。该视频游戏包括三种主要模式:Headers(头球模式)、Hoops Vision(进球视野模式)和Reaction Wall(反力墙模式)。头球的重要性不言自明,针对这一技能该软件也提供一系列训练,让玩家锻炼头球的准确性。

  Hoops Visio模式提供足球运动和协调训练和节奏-动作混搭训练,Reaction Wall考验球员的速度,球员在这一模式中需要尽可能快地击中照明灯。除了这三个之外,《Rezzle Player 22》还将包括一款执拍游戏,《Rezzil Blokz》,在游戏中需要尽快粉碎高耸的方块来训练力量。竞技排行榜支持所有模式,此外还有大量自定义选项可用,包括阿迪达斯等公司的官方套件。

  Rezzil 还为《Rezzil Player 22》发布之后的时间制定了计划,其中包括名为《Rayderz》的新型迷你游戏,可以提供30个级别的深空健身/战斗动作。头球模式也将通过清除和传球技术以及更多自定义选项进行扩展。《Rezzil Player 22》将于夏季在 Oculus Quest 平台上推出,售价为 14.99 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