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VR 1.18 版更新:改善 Oculus 头显连接问题

2021-07-08 14:39:23   来源:新浪VR

  近期,SteamVR更新了 1.18 版本,对头显的性能进行了一些修复,特别是在耳机断开连接方面。

  本次更新主要侧重于改善 Oculus 用户连接 SteamVR 时的体验,包括针对 Link 用户的具体改进:在每次 Oculus 运行时需要重新连接到 HMD,而Oculus 用户在这时将不需重新启动 SteamVR。在重新连接期间,用户可能仍会看到轻微中断。

  这是一个关键的修复,对于在会话中断开头显的用户来说,它将明显减少停机时间,不用重新启动 Oculus 软件,然后关闭并重新启动 SteamVR。鉴于截至今年4月,60%的SteamVR用户使用Facebook头显,这些修复将影响大多数 SteamVR 用户。

  还有对 OpenXR 支持的改进,以及对 Valve Index 支持和 SteamVR Home 的一些小改动。在最近的其他更新中,SteamVR 1.17 允许用户本地将窗口固定到控制器,以及使用滑块调整视野和世界比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