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眼镜“Nreal Light”发布手部跟踪功能预览版

2021-07-08 13:21:15   来源:新浪VR

  Nreal是一家总部在北京的MR创业公司,一直专注于MR产品的研发。Magic Leap 1,微软HoloLens 2,以及现在的Oculus Quest都支持手部追踪,所以Nreal明白,如果要保持市场中保持竞争力,他们同样需要为消费者,以及3500名正在为Nreal Light眼镜构建AR体验的开发者带来所述功能。

  同时,Nreal也为开发者提供了开发SDK,通过Nreal Light SDK,开发人员可获得一些关键工具,包括空间计算、实时渲染、人机交互、人脸识别等功能,并且该SDK支持Android Native和Unity的开发环境。随着Nreal Light SDK的不断更新,Nreal发布了手部追踪功能预览版。

  根据Nreal 的开发者网站,Nreal Light 中添加的手部追踪具有以下功能:

  1 追踪每只手 23 个点的位置和方向。

  2 识别双手的6种姿势(展开、保持、指向、浮标、捏操作、对齐拇指以外的4个手指并指向前方)。

  3 返回是否正在执行手部跟踪的状态。

  4 区分左右手。

  5 也可以像光标一样用作输入功能。

  跟踪是使用内置摄像头完成的,根据 Nreal 的说法,“为了使用手部追踪,你需要选择一个简单的背景,避免背光和亮度不足的地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