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恐怖游戏《Blair Witch:VR》登陆 Oculus Rift

2021-07-07 10:55:41   来源:新浪VR

  《Blair Witch》是由波兰游戏工作室Bloober Team开发的一款VR恐怖游戏《Blair Witch》,本周,Bloober Team宣布为 Oculus Rift 平台推出《Blair Witch: VR》,工作室改进了游戏画面,让恐怖体验变得更加惊悚。

  Oculus Rift 版延续了 Bloober Team 对Blair Witch视频游戏的扩展,该游戏最初于 2019 年在 PC 和游戏机上推出。然后在 2020 年进行了大修,命名为《Blair Witch:Oculus Quest Edition》,添加了针对虚拟现实 (VR) 量身定制的新控制方案和功能。

  玩家可以在游戏里捕捉、投掷及堆叠在森林中发现的物体,还能在纸上及其他物体上绘制地图;不仅如此,玩家可以自由开关游戏中的抽屉、门,甚至可以用手折断树枝。玩家还可以通过《Blair Witch: VR》体验更优化模型、改进的照明系统、更远的绘制距离和改进的AI系统等。

  《Blair Witch: VR》已于7月6日下午 6 点(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 10 点)在Oculus Rift 的 Oculus 商店发售,虽然没有提到 SteamVR 版本,但工作室已经确认 PlayStation VR 版本将于今年夏天到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