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节奏音游《Synth Riders》和《OhShape》即将发布合作音乐包

2021-07-06 16:00:00   来源:新浪VR

  《Synth Riders》(2018)和《OhShape》(2019)均是近年来发布的广受欢迎的VR节奏音游之一,本周,两家游戏的开发商宣布将推出合作音乐包“ Caravan Palace ”联合音乐包将于 7 月 9 日到货。

  开发商 Kluge Interactive 和 Odders Lab 再次为他们各自的 VR 游戏带来了合作付费 DLC 版本,其中将包括来自 Caravan Palace 的五首歌曲。去年,工作室联合发行了几首曲目,包括 FOOL 的“Carry On”,以及 Jamie Berry 和 Octavia Rose 的“Delight”。

  查看下面的完整曲目列表:

  Caravan Palace – “Lone Digger”

  Caravan Palace – “Wonderland”

  Caravan Palace – “Miracle”

  Caravan Palace – “Rock It For Me”

  Caravan Palace – “Tattoos”

  Caravan Palace 音乐包将于 7 月 9 日登陆这两款游戏,其中包括 Steam 和 Oculus Quest 版本。歌曲的价格为每首歌曲 2 美元,整个捆绑包的价格为 8 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