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模拟飞行2020》第5次更新:将大幅提升VR模式的性能表现

2021-07-05 14:56:08   来源:新浪VR

  众所周知,《微软模拟飞行2020》加入了对VR模式的支持,众多玩家均能在SteamVR里体验更加真实的虚拟飞行。不过,由于该作对硬件的要求极高,所以VR模式也同样限制了很多人对蓝天的向往。

  最近,该游戏开发商Asobo即将发布本作的第五次更新,其中包括了众多性能优化和改进,其中就包括了VR模式的大幅提升。

  在最新的一次直播中,Asobo首席执行官Sebastian Wloch展示了新版游戏在搭载了酷睿i7-9700K和RTX 2060的PC上运行的实际表现。据了解,在40%的渲染比例+4K的分辨率超级设置下游玩时,本次更新几乎将帧率提高了一倍:从30fps提高到了近60fps。

  毫无疑问,巨大的提升有力证明了该团队为改善PC版的性能做了多少工作,这也直接转化为头显性能的提升。当然,虽然优化可以带来更好地游戏体验,但是否能达到玩家心目中的标准,更多还是取决于PC的硬件水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