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R显示光学模组供应商惠牛科技完成A轮融资

2021-06-29 14:44:43   来源:新浪VR

  近日,AR、VR光学模组厂商惠牛科技,今天宣布完成A轮融资,金额和投资方暂未公布。据悉,新一轮资金将用于扩大AR模组产能以及超薄VR模组降鬼影等新技术研发。

  深圳惠牛科技由3名光学博士创立于2017年初,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VR&AR光学技术的研发及量产。分别于2017年11月、2019年3月、2020年4月进行了三轮融资,具体金额尚不清楚。

  惠牛自主研发的AR眼镜“共轴空导”(以下简称CA,国外也称Birdbath)及超薄VR(以下简称VR-UT)光学模组已全面实现量产,并建立了成熟的生产组装及测试产线,月产能超40K,CA系列产品于2019年Q3实现量产出货,至今已签约近70K的量产订单、出货过万套,位居国内外AR同行前列。

  惠牛更是在超薄VR方案的核心挑战“降鬼影”问题上做到了业内领先,基于方案创新(提交10余篇相关专利),将VR-UT产品的鬼影度降到了行业代表产品Quest 2之下(2% vs.3%),超薄VR光学即将全面替代传统直透型VR光学。

  惠牛也在探索其他有特色的近眼显示方案,包括AR衍射光栅波导小组、树脂材质的(HOE)光栅波导样品等,未来惠牛将继续深耕VR&AR光学研发及显示模组量产,为推动国内外VR&AR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