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重磅推出新款AR导航系统

2021-06-29 11:28:48   来源:新浪VR

  随着近几年沉浸式技术的不断发展,AR导航已成为汽车行业的热门话题。过去,许多制造商曾对交互式挡风玻璃和增强现实增强型抬头显示器的想法不屑一顾,例如WayRay的保时捷AR HUD或松下AI驱动的AR HUD。现在看来,高端汽车制造商凯迪拉克似乎也正在引入AR技术。

  本月,在公司提供的一段视频中展示了新款 2021 凯迪拉克 Escalade 中配备的 AR 导航系统,该系统有望通过 AR 通知实现无干扰的屏幕导航,演员拉曼·鲁克引导观众了解豪华 SUV AR HUD 的功能。

  在用户使用触摸屏显示器标记目的地后,道路的实时信息会直接广播到位于车轮上方的弯曲的38 英寸仪表板上。每当车载导航系统向用户显示新方向时,数字转向信号就会直接出现在现实世界中,指示转向哪个方向,这一功能类似于谷歌地图的实时查看功能或苹果地图的 AR 步行路线。除了视觉指示器,导航系统还利用关键音频提示。越接近转弯,声音就越大。

  虽然我们离 AR 增强型挡风玻璃成为主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凯迪拉克的 AR 抬头显示器标志着 AR 导航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期待看到这些类型的功能进入其他模型和品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