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电竞体育场馆Virtex Stadium将于今年在PC VR推出

2021-06-29 10:56:40   来源:新浪VR

  随着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越来越的人更加追求身临其境的直观体验,近日为了为玩家提供沉浸式的电竞赛事观看体验, Virtex重磅推出最新平台“Virtex Stadium”,据官方介绍,用户可以与朋友或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一起,在场馆中心以 3D 形式实时观看游戏赛事和欢呼,或在大厅中以全息图的形式观看。服务器将可支持多达200个用户同时观看,并将根据需要而增加服务器。

  Virtex称,“VR是游戏和娱乐的未来,为电子竞技创造VR体验似乎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因为我们最喜欢的所有游戏都已经是3D了,无论它们是PC,主机还是手机游戏”。

  目前,Virtex Stadium的一个简短预告视频没有对具体呈现效果进行介绍,包括支持的游戏尚未透露。尽管Virtex描述道,用户能够跨越2D屏幕的局限,走进赛场里,甚至进入游戏里。该应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PC VR,并计划将在Oculus Quest平台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