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与AR化妆服务商Perfect联手将其引入Instagram

2021-06-25 11:04:06   来源:新浪VR

  Facebook宣布与AR化妆服务提供商Perfect建立业务伙伴关系,通过API整合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提供基于AR的虚拟化妆功能。

  一直以来,Perfect坚持通过应用人工智能和AR技术为品牌和零售商的消费者沟通开发支持服务,并开发和提供YouCam系列AR化妆应用。作为合作计划的首阶段,Lakme India和Laura Mercier将在其Instagram购物功能中引入虚拟化妆。 虚拟化妆将从唇部产品开始,其他产品类别将在今年夏天之前得到支持。

  与此同时,Pinterest和Fancl也正在处理虚拟化妆业务,谷歌也在2020年12月为其美国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实施AR化妆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