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冥想初创企业Tripp获1100万美元A轮融资

2021-06-25 13:04:58   来源:新浪VR

  一直以来,VR初创公司Tripp都在努力打造一种沉浸式放松体验,开发人员试图将用户在冥想中的体验与想法变得更加舒适与真实,从而远离忙碌的现代生活,在VR头显里触摸内心,感受如梦似幻的冥想世界。

  顾名思义,这家初创公司一直在努力创造视觉和音频体验,模仿人们在冥想中可能产生的感觉。今天,Tripp对外正式宣布,公司已完成了1100万美元融资,由Vine Ventures和Mayfield牵头,Integrated等公司参与。迄今为止,Tripp已经筹集了约1500万美元的总资金。

  前些年,VR初创公司的日子并不好过,他们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来赢得客户的青睐,因为过往的整合型平台纷纷倒闭,目前仅有Facebook(Oculus)和Sony继续留守这一阵地。另外,前些年对VR感兴趣的投资者也纷纷把注意力转到了市场更广阔的游戏和数字影像行业。

  Tripp公司CEO纳内亚·里夫斯表示,新冠疫情让很多消费者认识到身体与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这也促使投资者把目光重新放回了XR健康领域。目前,Tripp在Oculus和PSVR平台均已上架,每月仅需4.99美金就能获得完整体验。另外,公司还提供各种指导性体验,用户也可以使用编辑器来建立自己的专属体验。

  除了定制服务,Tripp的买点还有更深入、更快速的冥想体验。官方表示,订阅其服务的用户可以通过在头显内使用最短8分钟的课程来缓解压力,且效果明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