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模拟休闲游戏《Walkabout Mini Golf》 将于 7 月登陆 SteamVR

2021-06-24 10:50:40   来源:新浪VR

  《Walkabout Mini Golf》是Oculus Store上评价最高的虚拟现实 (VR) 视频游戏之一,由 Mighty Coconut 开发,近日,该团队宣布《Walkabout Mini Golf》将在下个月扩大对 PC VR 头显的支持。

  该游戏是一款休闲高尔夫模拟游戏,玩家可以通过游戏模拟通过一系列精致的课程,所有课程都具有高度逼真的物理特性。目前有 7 个 18洞球场可供尝试和,包括白雪皑皑的岩石山峰到美丽的樱花盛开的山谷。该游戏支持单人和多人游戏模式,玩家可以快速在线匹配或创建私人房间。球场上还内涵隐藏的高尔夫球,玩家可以通过寻宝活动,获得一些特殊的推杆。

  最近,Mighty Coconut 发布了一个 Flyabout 更新,这样 Oculus Quest 用户就可以在球场上飞来飞去,欣赏美景并进行深入探索。《Walkabout Mini Golf》将于2021 年 7 月 15日推出,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Valve Index 和 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