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威尔士大学将推出VR虚拟教学 旨在帮助培训法医学员

2021-06-23 12:32:52   来源:新浪VR

  2021年6月21日,威尔士XR科技公司Immersity和美国XR体验供应商Shokworks宣布将进行深度合作,目标是给南威尔士大学(USW)的学生提供以XR技术为基础的虚拟教育方案。这其中,Immersity在业内始终以提供增强和虚拟现实(AR/VR)学Xi解决方案闻名,而位于美国有达拉斯的Shokworks则擅长为初创企业和企业公司提供定制AR和VR体验。

  目前,Immersity正在与南威尔士大学(USW)合作开发自适应VR技术,该技术将帮助教导学生犯罪现场调查员如何正确探查谋杀案现场,以及未来的飞机人员如何处理进入繁忙机场航站楼和军事设施的飞机。

  “大学有一个‘犯罪现场’的房子,传统上是用来教法医学生如何保护和调查犯罪现场的,”Immersity公司首席执行官休-沙利文说。“当新冠病毒肆虐时,在一个封闭的空间里组织学生现场学Xi是很困难的。我们在自己的VR平台上重现了现场的精确模型,学生们将有机会随时随地接受这种培训”。

  与此同时,Immersity还打造了一个纸板盒式的VR查看器,它能与用户的智能手机配合使用,较低的使用门槛使得更多人可以随时使用该技术,而不需要昂贵的VR头显。另外,该技术也可以在2D电脑屏幕上使用,尽管它不是沉浸式的。

  “现在我们已经创建了这个VR平台,我们可以在快速的时间范围内,在其中建立字面上的任何环境,以继续增长,特别是在教育和培训领域,”Shokworks首席执行官Alejandro Laplana说。“这项技术的使用方式是没有限制的”。

  根据这两家公司的说法,南威尔士大学(USW)计划在2021年秋季学期开始对学生使用该技术。Immersity的平台也已经被执法机构和卫生部门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